close

 

個人感受:

這首歌旋律輕快,MV中的情侶,男的帥,女的美,很賞心悅目。

既然歌名叫海洋,影片中當然跟海水脫離不了關係,許多畫面都有帶到海邊。

情侶檔四處遊玩,坐著小船倘佯在海上,或是在游泳池嬉鬧,玩累了,手牽著手浮在水面上享受悠閒時光。

這麼愜意的生活,當然令人羨慕。

影片最後,兩個人依偎在一起,看著遠方的太陽,不說話,也知道彼此的心意。

這樣的感情更是令人羨慕。

看著MV,聽著歌,心情也跟變好。

 

P.S. 若網友覺得哪邊翻譯的不夠好,都可以提出來說,謝謝~~~

 

Lyrics:

You can be my guiding light

你是我的燈塔

Keep me company in the night

在黑夜裡陪伴著我

That's all I need, all I want

而我所需要,我所想要的

Is for you to stay a little longer now

正是你能在我身邊陪伴更久一些

With arms around me, like a border

你的手臂像城牆般圍繞著我

Like the air I breathe, I let you in

就像空氣,吸入體內

Keep me warn underneath my skin

溫暖著我

'Cause I'm

因為我...

Giving in to your touch

放棄抵抗你的輕柔撫摸

I will never get enough

我永遠都覺得不夠

Dive in deep into the ocean 

此刻就像沉浸到海洋的深處

Ocean,Ocean,Ocean

而你的愛就像海水圍繞著我

 

You can be my safety zone

你就是我的庇護所

Somewhere I can go when I feel alone

在我感到孤獨時保護著我

That's all I need , all I want

我所需要,我所想要的

Is to stay a little longer now

正是你能在我身邊陪伴更久一些

Arms around me like a border

你的手臂像城牆般圍繞著我

Like an endless stream

就像無止盡的溪流

You take me in

帶著我

To a place that I've never been

到一個我未曾探訪過的地方

Now I'm

此刻的我

Giving in to your touch

放棄抵抗你的輕柔撫摸

I will never get enough

我永遠都覺得不夠

Dive in deep into the ocean 

此刻就像沉浸到海洋的深處

Ocean,Ocean,Ocean

而你的愛就像海水圍繞著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翻譯 西洋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錄我的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